平平无奇然某人

Face up to the ambition!

占tag抱歉

第一次,估计也没有下一次了

起初大结局看完我就觉得我一直喜欢的伟大的结局并不够完美,然后我就写过一次短篇,只是并没有发在老福特上。后来看的文越来越多,也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烂,但我也想有一个自己独特的结局。所以我就写了《所谓的未来》!

感谢伟大,让我认识了狗哥并喜欢上这个宝藏女孩,让我找到了心中真正爱情该有的模样,陪我度过了这个死寂的冬天,也让我认识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斯内克 机缘巧合认识到斯内克,也是他把我拉进群,真正意义上带我进到这个圈子里,感觉平时人挺好玩的,带动氛围这种事情总是他在干。他也真的像他说的一样化学很拿手,实锤了,是我羡慕的人,祝你和女朋友能走到最后,最后高考加油,斯内克!

@仲夏&初晨. 初晨是我第一个加好友的人,还是因为打游戏。有一说一,他的露娜真的很秀,把把都带飞,我真的挺坑的,多海涵。他的码字速度是真的快,是我们联文里写的最快的,所有人都被吓到了,佩服!之后让我惊讶的是他在男女朋友之间的地位,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祝你们幸福吧,加油!

@墨迹 和墨迹真的是哭笑不得的认识了,那天晚上日常熬夜,半夜群里没人了,我也就随便发了个表情,结果他说他失眠了,希望我能比他睡得晚,我那天熬到了五点多,后来他告诉我逗我的,我人都傻了。不过后来我们之间聊的也挺好的。真男人这个梗也就在我们这一片传开了,谢谢你每天晚上都给我说晚安,高考加油,墨迹!

@千俞呀 千俞真的是刷新三观的一个人,他的各种拖更理由真的让我瞠目结舌,八个字总结一下,无中生有,暗度陈仓!虽然是鸽王,但他在日常聊天时对于我来说真的如同一位兄长般的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他总能冷静的处理。他的文笔,虽然他总是谦虚,但这些都是我该学习的地方,高考加油,千俞!

@蝮蛇 蛇哥和千俞在我这感觉是一样的,都是兄长般的存在。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认为蛇哥是一个女生,毕竟头像和资料卡都是女生。后来认识了,才发现是个乌龙。蛇哥在很多事情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的文笔真的很细腻,文章总能打动人心。有些事情我和他也是不谋而合,总会在某些事情上合拍,这种感觉在网络上真的少见,谢谢蛇哥!一起继续喜欢狗哥吧!

@爱屋及乌及屋 爱屋真的是写的勤奋,经常我们在聊天,他在码字,我们聊完了,他还在码字,真的是让我佩服,因为我这个人也确实懒哈哈。和爱屋的缘分也是真的说来就来,在8000多人里随便的十几个人,就找到了和自己在一个城市的朋友,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期待见面,也期待未来你走进心中理想大学时的模样,加油!

@昼间操 小昼最开始的时候确实不是很熟,只是因为一起写文章的原因加了好友,后来慢慢的熟了,说的话也变多了,才发现这是个如此sq的男孩子,他的口头禅已经把我们都洗脑了,ssl!

@Destin轩 和轩哥认识也是因为熬夜,默默吐槽自己熬夜真的强哈哈。那天和轩哥比拼熬夜,争夺熬夜冠军,结果轩哥因为有事早早就睡了,我又熬到了六点,那次比拼其实也不算,你我都是熬夜冠军,后来就是群里聊天一起打游戏,一起被虐,占点永远赢不了绝对是你我心中的一道坎,哭了!希望轩哥和嫂子可以白头偕老!

@奥利给奥特曼 奥鬼的来头就很奇怪了,那个星期从周一开始大半星期我和轩哥就因为奥鬼每天晚上高举反奥鬼大旗。懂得都懂,那真的是因为大半夜挺吓人的。不过有一说一,水平还是很高的。后来你硬坚持要加我好友,我也加了。不过一起打游戏真的挺欢乐的,高考加油,奥鬼!

@散漫、 散漫总是突然冒泡,发一大串子表情,那个表情还真是有点戳中笑点。有一说一,散漫是真的帅,一起加油吧!


还有很多认识的朋友没有点到,以及我这200多的读者,没有办法一一道来,但还是谢谢你们,这一个多月以来的相处,真的是这个冬天的小确幸。感谢伟大,感谢在我身边的你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谢谢!

承蒙各位关照,淡然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感谢在这个冬天,通过网络认识你们。

还是那句话,有缘我们江湖再见!

PS:境梦实虚还有最后一章,我还是会代表水火发完的

评论(3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