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然某人

Face up to the ambition!

境梦实虚⑦【抉择】

  不好意思,昨天我们自己出了点问题所以没发,见谅      



本章作者@飞翔瞬间 

        

        看着大力的离开,我的心好痛,好痛。但

  但是,我也知道,在她的眼中,我已经是一具尸体,被过着纱布和白色床单的尸体。

  我想要呼喊,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我想要动身,却无法挪动身上的哪怕一根手指。

  身体下的病床开始移动,我不知道自己将会推向哪里,我是想着,在自己那脆弱的意识完全消散以前,再看那个我魂牵梦绕的女孩一面。

  但是,显然我做不到。

  面前的手术灯散发出刺眼的光芒,我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

  当我的意识渐渐恢复时,我发现,周围刺目的亮光,逐渐变得柔和,而原本耀眼的白色,却在一瞬间,变得圣洁。和曾经没有任何生机的手术室相比,这里有花朵,有红毯,有无数来宾,到处充满了生机。

  “下面,让我们有请新娘入场!”

  我曾经在梦中无数次梦到这个场景,但是在眼前,这一切,似乎变成了现实。

  她来了,那个我日思夜想的女孩,终于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她一袭白衣,手上的戒指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婚纱更显出她虽然有些矮小但仍然充满诱惑力的身材。我曾经无数次想过她在婚礼上的模样,但是,我相信,只要是她,无论什么模样,我都没有拒绝的理由。

  没有等待主持人的发话,我就冲上前去抱住了她。

  那柔软的触感,那馨香的气息,仿佛都在告诉我,这一切不是梦境。

  我无法按耐自己的情绪,当我的嘴唇即将碰到她鲜红欲滴的唇瓣时,她眼中的那份依赖,却在转瞬间变成了惊恐,她拼命从我的怀中挣脱出去,向会堂外面跑去。

  我愣了一下,在追逐她的途中,无意看了一下旁边的镜子,可是在那个镜子之中,竟是一张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脸。并且,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脑中想起:

  她不配拥有你的爱。

  我难以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只是一直向外面跑着

  可当我终于看到她的背影时,一声急促的呼啸声传来,我就看着,我的女孩,在我的面前,绽放出了一朵鲜血之花。

  看着她小小的身躯缓缓倒下,我傻了。

  再度醒来时,自己回到了心理医生的诊室。

  我已经难以分清梦和现实,只能再打一个电话给我的朋友们来确定了。

  “一菲,大力在哪里?现在的什么时候?”

  “大力,你们几年前不是就不欢而散了吗?你说评上了十佳律师压力太大,才去看心理医生啊”

  得,还是在做梦,鉴定完毕。

  “不错,终于看清自己在梦境中了”

  心理医生的话响起,而我也回过神来。

  “问你个问题,你爱她吗?”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我无法想象没有她的世界,会变得如何。

  “那如何摆在你面前两个选择,一方面,用你们感情的破碎成全她的成功,另一方面,不顾一切的设法保护你们的爱情,你选择什么?”

  我沉默了。

  “我知道,你想要选A,因为你不想牵绊她的未来,但是,爱情在很多时候,就是应该去勇敢的自私一次,哪怕,只是一次”

  “你是在劝我挽留她吗,这一次,我可以再去纵容她,我觉得我可以接受,再离开她一年”

  “你可以接受,不代表你们的爱情可以接受,或许,你应当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四年后的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联文团队:焱淼阁

焱淼阁作者:@蝮蛇 @仲夏&初晨.  @斯内克 @昼间操 @飞翔瞬间@皮皮哀  @星梦 @风与风和 手动@自己

创意策划:@千俞呀 

预告剪辑师:@大约在春季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